close

P7101207.JPGP7101211.JPG

主題:1.拉梅茲呼吸生產法 2.新生兒照顧 3.新手爸媽包尿布比賽

廠商:好奇/亞培/廣和

場地:桃園婦女館

內容:第一堂課主要講的就是拉梅茲~因為拉梅茲上過很多次了~這次算是複習了

       之後就是介紹亞培的奶粉了~

      第二堂課比較特別~主要是上尿布的課程~除了講尿布疹阿~還有尿布小常識之外~再來就是介紹他們的金好奇的優點

     講到芭樂爸還跟我說:「我們之後就以好奇的做第一優先選擇吧」......真是"好客"

    至於那個包尿布比賽就是選兩個自願上去的比賽包尿布~再由現場的人選說誰包的比較好

   好的那一個可以得到一包尿布~輸的也可以得到一包濕紙巾

   而我不知道哪理來的運氣今天抽獎抽第一個~就是我~自己都嚇到了~回答問題就送了我一包尿布

  一起去的熊寶貝媽咪也得到三包一串的純水濕紙巾~都是抽獎抽到的~所以我們後來舉手想要上去比賽包尿布  

  廠商還不給我們上去~說請把機會讓給還沒拿到獎品的人>"<~~~~好啦不貪心~大頭寶貝已經很厲害的讓我得到今天最大獎了

  今天的課後贈品都在上面~還有不同款式的亞培媽媽包~這一個我沒有耶~算是今天沒有白去參加了

P7101204.JPG

↓場外問卷禮

P710120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&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