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6210900.JPG 

主題:拉梅茲減痛分娩法 ◆嬰幼兒營養新觀念 ◆摸彩活動

廠商:尖端.美強生

內容主要當然是講拉梅茲囉

然後是美強生最厲害的奶粉介紹~

不過我很喜歡今天的小姐~他感覺很親切~我之前上他的媽媽餵的課已經是兩個月前了~他還記得我厲害

今天的美強生主講是張淳景~特別介紹一下~桃園區的業務就是他~有需要可以找他唷~服務很好的

最重要的是~今天買兩罐奶粉除了慣例的200元折扣之外~還有可以選一樣喜歡的小禮物

小禮物有包誇~媽媽袋.保冷媽媽袋.NAC禮盒.MP3小豬枕頭(這個最受歡迎了-全部被搶光了)

我第一次參加美強生的場購買的那麼熱絡的~這表示大家並不是不喜歡~而是"奇蒙子"的問題

我差點也敗下去了~還好克制住了

而且因為有尖端當協助廠商的關係

課後小禮物還不錯~總比只有一個資料袋強吧.

摸彩活動還是沒有我的份>"<~原以為星期一沒甚麼的說~哪知道又快坐滿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&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