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10.06.06

地點:康和產後護理之家

主題:1.新生兒沐浴及臍帶護理(貝恩) 。2.如何做好月子。

 

這一次主要是衝著貝恩去參加的

結果發現連續上了三天的新生兒沐浴

真的每一家講的都不太一樣

不過~都可以互相參考

可惜覺得貝恩小姐雖然很熱心~可是上的比較形式化

目前覺得沐浴上的好的有劉遠祺的護理師"菁菁"

還有再生緣的"梁嘉心"

第二堂課當然就是講康和他們自己的月子餐跟月子中心介紹囉

我覺得講的真的不錯~整場笑聲不斷

讓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訂餐

康和的方姐會講到讓你覺得花五萬多訂餐還是在幫家裡省錢

好了接下來看贈品吧

貝恩贈品

甚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這樣而已

雖然有一點點少的可憐~可是終於拿到我夢想中的彼得兔奶粉盒

再少也值得啦

盼了好久的彼得兔奶粉盒耶

不過因為康和有讓大家試吃月子餐算是豐富了

香菇雞.荷葉排骨.小菜.花生紅豆湯都不會很小碗而且口味也不錯~可惜沒有照片因為都當場嗑掉了

P6060617.JPG

這是貝恩的上台禮

當我一聽到老師在問有沒有人要上來示範的時候

我就立刻把我家老公拱上去了

帶他來的用意就是這個阿!!

雖然是小瓶的至少也可以用上一個星期以上

有泡泡沐浴精+洗髮精+爽身乳液~都是實用的

因為貝恩的老師好像只有一個小時可以講課的樣子~感覺他很趕時間

所以只有我家老公一人上台表演~所以全場只送出這一組~~~YA!!!這叫眼明手快

其他的是有問問題的都有送一罐

P6060620.JPG 

這是參加媽媽教室的另外一個高潮.........場外問卷贈品

總共有三家廠商

其中一家賣塑身衣的本來也要叫我填資料

因為他說沒有贈品~所以我就沒填了

最近詐騙多~資料能少填就少填

可是有贈品的就............忍不住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&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